马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72

411日晚上,马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明确了党员疫情防控的总体责任与任务。其次,会议总结了前期党支部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表现在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线教育研究,取得积极成果党员积极投身小区防疫志愿者工作,涌现出詹静芳、宋艳华等党员的先进事迹党员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方法,蒋成凤、马可可、包仕国、朱漪已经上报了有质量的教学案例。再次,会议对今后党支部和党员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继续探索在线教育方式方法,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党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控前提下,力所能及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上海市疫情防控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党员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完成马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党员就疫情防控形势和党员个人的表现及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凝聚共识、相互鼓励,同心战斗的积极效果。表现在党员投身抗疫的政治态度极为坚决,参加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极为高涨,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极为明确。马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华同志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有温度、有高度,开出了一个气氛融合、团结向上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辱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后各项抗疫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