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志愿有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213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疫情防控,上海建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党员教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

 宋艳华院长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帮老人进行抗原检测

 办公室主任詹静芳老师是小区志愿者骨干,一有空闲时间就参加志愿服务


 费志杰老师疫情期间积极为小区送快递

 蒋成凤老师积极担任小区抗原检测志愿者

 李兰老师积极为居民发放抗原检测物资

 朱漪老师和爱人共同负责小区抗原检测人数统计,并整理和发放核酸物资

 谈至体验,老师们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远大于自己的付出。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更加体会到党和国家保护人民健康责任重大和抗疫战斗不易。朱漪老师说:“当好小区志愿者疫情服务工作,出一点力根本不算什么,关键是能够及时完成楼层防疫任务。这个特殊时刻,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是很幸福的事情。”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起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