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在线教育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92

疫情非常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积极防疫搞好教学的号召,以“金点子”方式开展思政课在线教学方式的研究活动,取得积极探索成果。

朱漪提出“组合拳点名”方式,确保网课考勤名副其实;蒋成凤提出环环相扣 丝丝相连 首尾共济教学设计,旨在构建完整的网课架构;马可可提出充分利用“学习通”教学平台的方式方法,目的是积极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傅学良提出有效利用网上教学资源的金点子,丰富网课教学内容;宋艳华提出问题导向教学法,以期用环环相扣的问题,提升思政课教学的质量和吸引力;詹静芳提出从大思政角度探索网课教法的思路,突出战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包仕国提出合理设计教学流程,以期提高网课教学效率;袁岳从网课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角度,提出具体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的网课教学方法;苏世伟提出加强时政热点的客观分析,注重方法论启发,提升教学吸引力。

马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华充分肯定第一党支部的探索活动,指出金点子活动,如同涓涓细流,积少成多,不断探索下去,必将汇聚成蔚为壮观的教学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