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37

        117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3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校纪委委员施红霞参会。

在召开会议之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多种方式方式,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艳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汇报发言。接着马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客观深入的批评。

江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院长个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整改落实和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从四个方面对马院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特别是引导学生进行深入学习;二是要继续壮大马院队伍,特别是加强对中青年教师的壮大和培养;三是要加强对兼职教师的管理和联系;四是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江彦桥书记希望马院对照“十四五”规划,继续做好学科、党建、思政教育等各方面发展,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马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