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马院公开课展示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70

1115日和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本学期公开课展示活动,此次公开课参与展示的老师是担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朱漪和苏世伟两位教授。为提升公开课展示的实际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教务处荆筱槐副处长及校级教学督导江萍和朱敏两位教授参与听课,同时要求马院无课的老师到场参加。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集所有参与听课的老师在134会议室对两次公开课进行集中评课,每位老师从教与学两方面对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给予了点评,在提出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大家认为两位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备课认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混合式教学方面都做出了较好的探索等。存在的问题如学生互动还要增强有效性,注意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关系的处理等。会上,荆副处长和督导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公开课展示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老师们在教学改革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使得混合教学改革走在前,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在后续的经验总结中能够更进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