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联盟共享在线课“建党百年英模谱”受到建桥学子热捧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41


202110.19日晚上11-12节,上海建桥学院一教222能容纳200人的大教室,几乎座无虚席,由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上海海洋大学、东华大学数名专家教授,联合打造的共享在线课“建党百年英模谱”见面课如期举行。该课程历经立项答辩、专家咨询、中期评审、脚本撰写、视频拍摄、修改完善,本学期顺利上线。该课程目的明确,知识学习上,帮助大学生了解建党百年来的典型英雄模范人物的事迹和他们身上体现出的爱国奉献精神;能力培养上,通过对建党百年来英雄模范人物的全面认识,学会用辩证思维的方式和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考察和分析问题,密切个人与党的感情,坚定四个自信;价值塑造上,透过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涌现出的无数英模人物,感悟为党献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每个学生都争取入党,每个党员个体都争做合格党员,争学英雄模范,党才永葆青春。

 得知可以选课之后,建桥学院的学生非常踊跃,陆续有学生向老师提出申请,加入班级,历经严格筛选,最终192名学生如愿抢课成功。见面课上,费志杰老师将课程的教学目标、学习要求、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逐一明确,为了管理方便,专门建立对分易班级群,并发布课程相关资源。最后,费老师带领全班学生观看了《建党伟业》片段,并进行了引导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学起来一定很带劲。(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