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学院第75期博士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26


20211014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109会议室座无虚席,由科研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建桥学院第75期博士论坛如期开讲。除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还有来自商学院、新闻学院的数位老师,机电学院的学生也纷纷过来占座听课。费志杰博士主讲的题目是“蓄意?过失?李鸿章苏州杀降事件考”。从研究背景讲起,费老师梳理了苏州杀降事件的详细时间表,并对主流的四种学术观点逐一进行了强有力的批驳,最后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对该事件进行了反思。费老师的讲座信息含量大,对第一手档案资料条分缕析的研究方法为研究结论的严谨性提供了保障。讲座结束后,费老师现场回答了老师的疑问,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主持论坛的宋艳华院长总结到,科研处牵头组织的博士论坛,非常有含金量,拓展了广大师生的知识面,也为众多博士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项目、交流学术思想的最佳舞台。(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