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庭校长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42

512日,朱瑞庭校长为学生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书写临港新片区背景下学校发展的新篇章》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整个授课生动有趣,内容深刻,受到了学生热烈欢迎。

朱校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授课内容。首先,朱校长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发表的重要讲话谈起。从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上海要做好全国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到到929日上海自贸区正式成立;从上海科创中心的建立到广交会和世博会;从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参加召开的长三角一体化到把浦东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把进博会打造成双循环支点。朱校长可谓对临港新片区的建立和浦东发展的大好形势及背景进行了很好的梳理。其次,朱校长又对临港新片区建立,范围和发展规划的大好蓝图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再次,朱校长从在新片区背景下,建桥学院要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大力发展,适应于新片区发展,建立新产业,把建桥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最后,朱校长鼓励在座所有学生要好好学习,抓住机遇,毕业后为临港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