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沈树永老师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207

      2021421日至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树永老师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举办,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为期3天的全市大学生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为发挥好青年群体在党史宣讲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组建全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一步提升全市理论宣讲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主要邀请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忻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锡喜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方刘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丹教授等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做好百年党史的宣讲工作展开。如忻平教授主要从百年党史不平凡历程使我们感悟真理和前行动力;陈锡喜教授认为宣讲党史要注意浅入深出、史论结合、感悟思想;陈方刘教授主要就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及对我们今天有巨大启示展开;张志丹教授则从把握历史规律角度出发,指出青年人要敢于担当,勇做时代新人。整个培训工作有条不紊,使所有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宣布成立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一步推动了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