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两位老师参加“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成果专题研修班”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艳秋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85

202148-10日,马院包仕国和沈树永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的“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成果专题研修班”学习活动。本次研修活动的主要目标是了解与掌握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实质,了解与掌握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总结的流程、基本要求、凝练方法与撰写注意事项等。研修主题主要围绕从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创新点、推广应用等方面分享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撰写经验;结合案例分享成果奖总结材料撰写、申报网站与视频材料制作、成果查新、成果鉴定等方面的方法与技巧等内容展开。

  本次研修班主要邀请了四川大学教务处长张红伟教授、常州大学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绍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曹阳教授和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孔令桂教授等四位相关方面专家进行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解读和案例经验分享。包、沈两位老师都深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对以后教学成果奖申报和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