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华在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成果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62

   113日上午,宋艳华院长参加了由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承办的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交流会并作发言。宋艳华的发言主要结合自己承当的2018年党建课题《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传播机制研究》,该课题经专家评审后获优秀成果一等奖。发言主要围绕课题概况、实施方案、课题成果、个人体会等四个方面展开,课题基于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传播现状的调研数据,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认知、教师能力与水平、学生参与度等因素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传播的影响。在个人体会方面,宋艳华强调了研究方法、研究态度、合作研究和调研问卷设计的重要性。专家点评环节,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宋院长的交流发言予以了高度肯定。

    上海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参加本次交流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宣读了2019年优秀成果奖名单和2020年立项资助课题名单。上海建桥学院2020度共有7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宋艳华、荆筱槐分别获得决策咨询课题、理论课题立项,哈龙、胡银平获得实践案例类课题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