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教师参加上海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81

  20201230日,上海杉达学院承办了上海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集体备课活动。我院沈树永、胡银平、费志杰三位老师参加了相关备课活动,上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版块,与会老师聆听了同济大学陈大文教授关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专题教学难点问题探讨》的授课指导,还分享了上海杉达学院游昀之老师的《抓住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的核心问题》精彩展示。下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版块,与会老师聆听了上海师范大学石书臣教授的专题授课“谈谈如何讲好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以及俞刚老师分享的“浅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他们感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准备在下一步的教学活动中充分予以借鉴。集体备课活动结束后,三位老师按照主办方要求,及时提交了《集体备课活动心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