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徐家林教授应邀来我院做科研提升辅导报告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93

1210日,我院邀请华东政法大学徐家林教授来校做科研提升辅导报告,徐家林是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法学博士、上海大学社会学博士后,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法治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伦理学会政治伦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市模范教师、优秀思政课教师。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当时世界与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期刊发表文章80余篇,其中CSSCI等核心期刊论文40多篇,多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报告会由宋艳华院长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徐教授主要从项目申请、单位平台和论文写作三个方面做了报告,徐教授指出:项目申报时必须要经过多次修改,形式上符合申报要求,大胆申报;至于教师的单位平台问题可以适当变通,他山之玉可以攻石;论文写作时一定要题目新颖、有问题意识,明确解决的问题,逻辑严密,符合学科话语体系。

徐教授的报告让教师们耳目一新,充分体现出了老法师的治学严谨和科研成功的来之不易,为后辈科研者树立了榜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