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临港高校第十期“超级大课堂”,荣获“优秀团队奖”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61

1117日晚,临港高校第十期“超级大课堂”教学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共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4所高校,25名教师及400多名同学参与。本次教学活动主题是“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类命运共同构建何以可能?”。我校教学团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荆筱槐教授、费志杰副教授、胡银平博士、辅导员赵苗老师、上海大学高立伟教授组成。

赛前,团队成员多次就教学主题进行网络讨论和参与短视频录制,线下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教学相关资料。比赛中,针对学生的提问,团队成员从不同方面和角度进行了针对性回答。高立伟教授首先指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前提下,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全球传统安全问题和非传统安全问题必须依靠各国协商对话来解决,进而论证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是完全可能的。胡银平、荆筱槐、赵苗等老师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补充说明。

经过评委打分和专家点评,我校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