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洪森教授应邀为普陀山佛教协会全山执事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32

2019123日,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全山各寺院(单位)执事人员在普济禅寺大斋堂举行全山执事学习会,邀请我院唐洪森教授辅导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教务办主任义住法师主持。

唐洪森教授根据十九大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讲述了会议的基本概况,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在历史上是一次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信光法师、智宗法师、会闲法师、定明法师,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沈小杨居士等佛协领导,舟山市民宗局一处副处长卢仲强,以及全山各寺院(单位)两百余位执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