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备课会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85

21097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集体备课会。作为下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全体授课教师均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一、本次备课会特别请来智慧树技术人员黄敏青介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在线课程如何使用和注意事项;

二、荆筱槐老师进行下学期教学任务解读和教学规范要求。

1.       强调下学期是学校审核评估的关键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择的任课教师都是精兵强将,特别希望兼职教师认真对待教学任务;

2.       要求专兼职教师注重学生的考勤和课堂纪律的管理;

3.       规范教学文件,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每位教师统一打印装订了教学资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教案。

4.       研讨了混合式教学和传统教学方式的运用与效果分析。

5.       进一步重申了教学纪律,要求全体教师在意识形态领域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绝不越界。

三、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