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学期举行刘明和唐洪森两位教授公开课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21

为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7日和10日,我院举行了刘明和唐洪森两位教授的公开课活动。刘明教授和唐洪森教授分别讲授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本次公开课,马院邀请了校督导郭新华老师、张润兴、李欣田两位教学咨询名师进行点评。在点评会上,督导和咨询师对两位教授的公开课都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指出,两位教授不仅理论功底深厚,教学方法也较为独到新颖,深受学生的喜爱。刘明教授对“民主政治”和“一国两制”内容的阐述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并能充分联系现实和社会实际;唐洪森教授能把故事充分融入到课程中,用故事吸引学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参与性,用史料还原当年的历史细节,加深了学生对历史的理解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此外,与会的马院老师也对两位教授的授课给与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的教学公开课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马院老师的教学水平,也是对马院教学水平的自我检验,最终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