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华参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88

427-28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研究和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探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编辑部主办,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理论与评论》编辑部协办。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国防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6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宋艳华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高峰论坛分为开幕式、主旨报告、分论坛、大会发言、分论坛代表汇报和闭幕式等环节,重点围绕“建国70年来的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三个部分,聚焦建国70年来经济理论与实践创新,深入研究和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探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共收到征文238篇,入选会议论文111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