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范培英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73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情,促进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428日下午,在109会议室举行了1718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的28名学生代表来自于各个学院。会议由院长助理沈树永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针对“如何上好思政课的话题”,沈树永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学生代表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任课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学生代表一致认为思政课教师知识体系牢固、互动率高、能够捕获最新当下时政热点融入课堂进行现场教学。但是也提出了关于如何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的建议。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师生畅所欲言,相互了解,让教师更了解学生,让学生更理解教师。针对学生的想法与困惑,授课教师将进一步调整教学方案,有的放矢改善教学方式,确保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