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精神,加强责任担当 ——马院支部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学习之《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25

410日下午,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本次学习继续延续支部的主讲人制度,担任此次主讲人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荆筱槐教授。荆教授从指导思想、主体内容和战略意义等方面结合学院自身的建设为大家认真梳理并解读了文件内容,她指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在教育领域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纲领性文件。这一文件对于教育现代化发展的目标非常明确,保障措施到位有力,实施方案可操作,是助力实现中国现代化强国梦的重要保障。

文件中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目标和措施,以及对未来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和举措都使在场的党员教师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会议结束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并将文件精神融入思政课课堂,将中国教育发展未来规划告诉学生,激发学生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决心,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