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平老师参加《学雷锋坚定理想信念》论坛 暨全国学雷锋“两会”年会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7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抚顺雷锋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年度深入学雷锋,助推中国梦的征途中作出新贡献,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等,共同举办的《学雷锋坚定理想信念》论坛暨全国学雷锋“两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年会)年会,于2019114日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马院胡银平老师作为上海建桥学院代表参加年会,会上胡老师与雷锋研究专家和学雷锋先进个人进行广泛交流,介绍和宣传了上海建桥学院学雷锋的探索和实践。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原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上将、安徽省委原党委书记黄璜、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副总编张巨龙、冷宽中将、田永清将军、高学敏将军、马述宽将军、熊元吉将军、黄喜民将军;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赵明才等;雷锋生前的工友易秀珍等;雷锋辅导的学生陈雅娟、孙桂琴、韩颂东等,以及全国各地学雷锋社团组织、学雷锋先进个人、爱心企业家、雷锋车队等代表参加会议。高学敏将军和全国劳动模范李素丽主持会议。著名学者、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中央党校魏同悟研究员等发言。

大会为2018年全国学雷锋“两会”涌现出来的学雷锋突出贡献单位和学雷锋创业创新标兵、学雷锋带头人等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周坤仁上将、黄璜书记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最后,冷宽将军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助推中国梦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雷锋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