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35

927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做了充分的策划和准备,由三位在教师岗位任教几十年的教授做题为“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主题交流,会上,李玢、荆筱槐、唐洪森三位教授交流了各自从求学到选择教师这个职业的初衷和心路历程,以及在从教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他年轻党员教师从他们的交流中无不感到老教师始终保持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他们通过自己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努力务实的干劲克服了各种障碍,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论在教学还是科研领域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使年轻党员教师深受启发和教育。在谈到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时,三位老师都表示这次大会意义重大,体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对教育、教师的高度重视。在这次大会的指导下,中国的教育工作也必将迎来新的改革,教师的政治地位、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会进一步提升,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也充满信心。最后三位老师也都给在座的青年教师传授了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宝贵经验:立足岗位,提升学术涵养;积极开拓,不拘泥于现状;不断学习,寻求好的平台。

  其他的参会党员教师也都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感想,同时也对三位教师表示敬佩,感谢他们给大家传授的宝贵经验,也希望三位老师在以后工作中能够继续指导大家。青年教师也就自己目前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向三位教师请教。这次会议充实而有意义,通过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感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