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范培英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78

近日,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感想。

广大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不仅宏观上指出了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任务,也具体列举出了教育工作的着力点等,让人深受鼓舞。这次讲话为当前和以后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使大家对中国教育的未来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信心百倍,同时又倍感肩负责任之重大。不论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还是普通老师都表示要不负教育者的光荣使命,守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责任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管理,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帮助青年大学生学会思考,学会辨别;要继续依托上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课堂”项目,以雷锋精神为切入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的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打造一批以《奉献中国》为代表的高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选修课,引导学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使学生真正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