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彦桥书记来我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18

95日下午,江彦桥书记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他认真听取了宋艳华院长做的学院师资引进、教师培养培训及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几项难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对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如何更加高效地推进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在调研会上,江书记指出,学校即将组织广大教师学习和讨论教育部822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文件精神,马院教师要认真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工作;他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要注重积累,支部工作要做出特色。在队伍建设中,江书记强调要坚持“引”、“育”二字,在积极引进的同时,注重在岗的培养和培训。江书记鼓励教师要静下心来花大力气做科研、做项目,为提升教师的学术能力和水平打好基础

根据教委德育处精神,会议经过讨论,将原计划915日由我校组织召开“雷锋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决定改在10月进行,与德育处教育研讨会合并召开,由我校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