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玢教授参加中国伦理学大会 ,获大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蒋文君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652

1223日至24日,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700余名伦理学知名学者、教研工作者以及道德文化实践人士参加会议。本届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与道德建设”为主题,开设大会主旨报告、分论坛、中外伦理热点对话会、年度十本好书评选、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等多个活动板块,围绕当下“新时代道德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伦理思想与文化自信”“共享经济”等焦点话题展开学术讨论,寻找热点伦理问题的解决路径,为学界赋予新时代伦理问题研究的新使命,为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精神大厦贡献学术力量。

我院李玢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分论坛上作了题为“雷锋精神的新时代价值解读”的发言,李玢教授在发言中还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的办学特色与实践特色,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李玢教授提交的论文《雷锋精神的新时代价值解读》获得了大会优秀论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