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詹静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马院党总支书记胡家俊教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老师、马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以及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瑶老师主持签约仪式。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去年两个党支部合作的成绩,期待今年各项共建活动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效。

马院党总支书记胡家俊教授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在实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提出了做好今年共建工作的要求,要着眼于学生党员全面发展与进步、着眼于创新党日主题活动方法、着眼于增强党支部战斗力。胡书记希望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总结党建共建经验,提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建方法,创建党建共建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漪教授做2023年度“结对共建”总结发言。2023年度两个支部充分发挥双方党建资源优势,有力推动了各自党支部建设。同时,通过创新党日主题活动形式,充实了党支部活动内容,调动了党员参加党支部活动积极性,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水平,双方在党建共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绩显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漪教授与机电学院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瑶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

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蒋成凤老师代表本支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马院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竭尽所能、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经验、生活经验等分享给同学们,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韦国泰同学代表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向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带教老师表达了谢意,对党建共建这种模式在促进师生携手并进方面的作用给予了肯定。表示要积极参加共建活动,全面发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结对师生党员热情交流,相互探讨就如何搞好共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携手共进愿望。

返回原图
/